鲤城区纪检监察干部接受“大考”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18 07:58

  “请大家自觉佩戴口罩,严格遵守考场纪律……”9月17日,鲤城区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鲤城区纪委监委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知识集中测试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此次测试是由上级纪委监委统一命题、区纪委监委集中组织的,旨在检验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效果,利用考试的方式激发干部学习积极性,促使大家进一步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高新区纪工委监察组、各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近百名纪检监察干部统一时间、统一试卷、统一阅卷标准接受这次“大考”。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后,我们通过全委集中学习、部室内部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重要决策部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以考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做深做细做实监督权力运行这篇大文章。”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