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仰哲到泉州市调研追逃追赃工作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20 16:22

  11月18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泉州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李仰哲主持召开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座谈会,听取泉州市纪委监委有关工作汇报,并就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与市追逃追赃工作协调机制有关成员单位、部分县级纪委监委负责人进行交流。李仰哲要求,泉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反腐败国际合作和追逃追赃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追逃追赃工作的领导,健全集中统一、高效顺畅的工作体系,推动追逃追赃工作取得更大成果。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持续开展“天网行动”和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立足本地实际,发挥侨乡优势,保持高压态势,筑牢制度防线,一体推进追逃防逃追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依规依纪依法,积极开展反腐败对外执法合作,善于运用法律手段追回外逃腐败分子,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推动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仰哲还到德化县三班镇、国宝乡佛岭村和有关企业,了解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