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23 15:51

  11月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书记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赵乐际书记调研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准确把握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及阶段性特征,切实做到五个“更加突出”,尽职尽责地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督促乡镇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紧盯行使公权力的人和事,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确保党中央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真正落下去、见实效,切实以监督促进基层治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认真对照年初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全面梳理全年目标任务进展情况,集中精力抓重点、抓落实,确保年底前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谋划安排好明年工作,做到站位高、起点高、标准高,努力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