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 攒劲出发!——鲤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20 18:26

  2月18日,春节节后上班第一天,鲤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区纪委常委扩大会暨节后“收心会”,学习传达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动员会精神及有关上级部署要求,安排部署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力促节后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切实做到收假、收人、收心。

  图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洪金城在会上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及时调整状态,厘清思路,振奋精神,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在工作方面要抓紧落实落细;在工作状态方面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展示新思维、新面貌;在自身建设方面要认认真真学习、兢兢业业工作、老老实实做人,努力成为加强学习、真抓实干、严格自律的表率,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

  会议要求,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提高决策能力、统筹能力和服务能力;中层干部要提高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一般干部要提高跟进能力、抗压能力以及单兵作战能力,以开拓创新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鲤城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