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纪委监委组织集中观看 《榜样5》专题片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31 07:57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营造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3月30日上午,鲤城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5》。

  活动以“向榜样看齐、向英雄看齐、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线,通过观看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感受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触动,感受到了榜样力量的感染,要以切实行动向榜样学习,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活动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干部学习党史内容、观看红色人物视频等内容。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