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感受非遗魅力 重温百年党史
来源:清廉鲤城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4-21 08:59

    

    4月16日,泉州市鲤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受非遗魅力 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欣赏并创作关于党史文化、革命英雄人物的非遗剪纸作品,让纪检监察干部对百年党史,红色精神有更深刻的记忆和认识。

    活动现场,党员们精心挑选了自己心仪的剪纸画版,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刻制作品。在大家的认真雕刻下,还原历史图像,重温革命精神,感受初心使命,让党史文化学习接地气、添声色。

     “今天老师给我们展示的每一幅剪纸都是一段历史的缩影,一点一滴的将这些党史文化、革命英雄人物镌刻于纸上,这样的活动形式,让我们对百年党史,红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和认识。”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剪纸活动,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怀、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