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启航新征程”——鲤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26 10:07

为进一步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年5月20日下午,鲤城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邀请泉州市第七中学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区委讲师团成员吴鹏飞同志为大家作题为“学习党史,启航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专题讲座。


课上,吴鹏飞书记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等方面,为我们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例证生动,对更加全面、精准、深入地学习党的历史有着很好的启发作用,将以这堂党课为契机,更加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十四五”建设、迈进新征程的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