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鲤城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29 20:28

“廉洁奉公,就是保持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从不以功臣自居,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贪图享受,守纪律、讲规矩,生动体现了共产党人应有的道德风范。”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振奋人心。  


百年征程,致敬英雄!6月29日上午,鲤城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感悟“七一勋章”获得者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感悟他们平凡中见伟大、执初心永不悔的精神,永远铭记自己站在党旗前庄严宣誓的那一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浮桥街道纪工委委员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吴镇国家中一同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开元街道纪检监察干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常泰街道纪检监察干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江南街道纪检监察干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海滨街道纪检监察干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鲤中街道新峰社区组织党员及工作人员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金龙街道龙岭社区工作人员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临江街道溪亭社区工作人员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