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3 11:50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泉州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严格执行市疫情应急指挥部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报告有关情况;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压责到人、落细落实。9月12日,泉州市纪委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并传达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分级分领域跟进,紧盯思想、紧盯责任、紧盯重点,围绕人员管控、流调追踪、核酸检测等关键环节狠抓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泉州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干部到丰泽区云谷社区居委会开展疫情防控督查,详细了解该辖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庄志阳 摄)


泉州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干部到鲤城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图为督导人员在鲤中街道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王芳 摄)


泉州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启动疫情对口联系指导机制,与洛江区纪委监委上下联动,至洛江区大型商超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林小莉 摄)

       鲤城区临江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在小商品批发市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莉莉 摄)



丰泽区纪检监察干部到泉州中心汽车站开展监督检查,查看出口通道是否有重点人群和普通人群分流措施。(张九强 摄)


丰泽区纪检监察干部到泉州市侨乡体育中心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开展督查,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精准规范有序开展。(张九强 摄)


丰泽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干部到丰泽第二实验小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康锦鸿 摄)


洛江区纪委监委干部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了解疫情情况,商讨督导方案。(林小莉 摄)


泉港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第二小组工作人员在南埔镇天竺村临时核酸检测点开展现场督导(郑鉴强 摄)


石狮市鸿山镇纪检监察干部到核酸检测现场,重点就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渔民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采样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侯振威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与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常态化督查组到磁灶镇某超市开展防疫督查(万培纯 摄)


晋江市西滨镇纪检监察干部到辖区药店督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庄燕娇 摄)


南安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在南安市中医院了解核酸检测采样物资储备等情况(黄文彪 摄)


惠安县山霞镇纪检监察干部在青山村疫情防控卡点了解测温验码、信息登记等情况。(张金莲 摄)


安溪县由县纪委监委牵头,组建3个督导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图为督导组成员联合县文体旅局干部检查辖区酒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林伟彬 摄)


永春县东关镇纪检监察干部对辖区卫生所预检分诊、“三码”联查、就诊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冯国政 摄)


德化县浔中镇纪检监察干部到富东社区了解重点地区返回人员“一人一档”建立情况(吴有森 摄)


德化县大铭乡纪检监察干部到乡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发热预分诊等落实情况。(林生泽 摄)


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工委干部到百崎乡下埭村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郭钧淼 摄)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