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18 10:1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鲤城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鲤城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开元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和社区纪检委员、廉情监督员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鲤中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和街道党员干部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海滨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在辖区居民家中和居民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临江街道纪工委监察组与街道党员干部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江南街道纪工委监察组与街道党员干部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

浮桥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和辖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一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金龙街道金峰社区纪检委员和社区党员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常泰街道纪工委组织纪工委委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鲤城区委巡察机构组织巡察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鲤城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一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鲤城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一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鲤城区纪委监委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一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鲤城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鲤城文投集团中层以上及权属企业正副职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鲤城区纪委监委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一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