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学深悟透增本领 踔厉奋发新征程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19 16: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4月17日,鲤城区纪委监委举办“学深悟透增本领 踔厉奋发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暨警示教育活动。

泉州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室谢珍珍教授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5个方面深入剖析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参训干部认真聆听,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课后,鲤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观看《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通过基层干部反面典型案例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法律威严,深刻认识违法之害、不廉之果、失足之恨,警醒全体干部始终绷紧纪律之弦。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