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升级村级换届廉政“防火墙”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05-18 12:45
连日来,丰泽区纪委监察局打造廉政防火墙升级版。

    

  连日来,丰泽区纪委监察局通过“村官旁听村官案”、深度剖析警示教育、拓宽监督渠道等方式,继续为村级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打造廉政防火墙升级版。

    据了解,该区纪委监察局近日组织社区基层党员干部100多名旁听东海街道云山社区原书记庄国龙涉嫌受贿案庭审。“村官旁听村官案”,让干部切身感受警示教育。同时,通报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四风”典型案例,要求各级党组织把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纠正“四风”问题作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据了解,丰泽区纪委监察局已开通举报电话,并在“丰泽区•区纪委”网站设立专门网络举报窗口,同时接受“廉动丰泽”官方微博上的举报,广大群众可以通过多种途径举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

【责任编辑: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