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系统纪委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到泉州市看守所
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5-06-17 13:55
市发改委系统纪委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到泉州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自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系统开展以“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为主题的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月活动以来,全系统按照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6月5日,市发改委系统纪委马立星书记,泉州调查队潘诗耀队长、市人社局张庭侠副局长等16名处级领导带队,系统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和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共120多人到泉州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听取了看守所领导对看守所总体情况的介绍,观看了监区、讯问室、会见室等在押人员生活的场所,逐一感受在押人员身处狭小囚室,被限制人生自由的氛围,让党员干部受到具有强烈冲击力的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意识,认真做到恪守职责、依法执政。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