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贯通党风廉政建设线上线下教育平台
来源:石狮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07-21 11:39
近日,台湾著名学者、央视《百家讲坛》主讲嘉宾傅佩荣教授作客“狮城新风讲堂”,为石狮市党员干部讲解《国学与现代人生》。

  近日,台湾著名学者、央视《百家讲坛》主讲嘉宾傅佩荣教授作客“狮城新风讲堂”,为石狮市党员干部讲解《国学与现代人生》。这是该市将廉政文化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的一个缩影。

  据悉,石狮市围绕抓早抓小的核心,推出党风廉政建设线上与线下互相贯通的教育平台。石狮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改版升级后全新亮相,设置了案件播报、党风政风、教育培训等栏目,突出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条目更清晰,内容更丰富,可读性更强。凤里街道、锦尚镇、鸿山镇等单位相继开通官微,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态推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信息。在丰富线上内容的同时,该市还探索“接地气”的线下运作模式,如市公安局拍摄廉政微电影,征集廉政微小说,“狮城新风讲堂”、“每月一文思勤廉”荐文、“微言共享”等不定期推出廉政文化佳作,聚焦社会正能量,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氛围。

【责任编辑:林丹霓】